成年人的清醒, 知人不评人,知事不声张。收起掏心掏肺的热情,戒掉毫无底线的善良。不轻易交心,不盲目信任,不期待人心。识人不必探尽,探尽则多怨;知人不必言尽,言尽则无友。看透人性,依然好好生活。往后的日子,独善其身,择善而行,冷暖自渡,万般随缘。😂
固伴,仅限贵阳
愿时光清浅,许你我安然,日子欢喜,岁月无恙,早安!
💞💞💞💞南方的不要私信💞💞💞💞南方的不要私信💞💞💞💞南方的不要私信💞💞💞💞南方的不要私信💞💞💞💞南方的不要私信💞💞💞💞南方的不要私信💞💞💞💞南方的不要私信💞💞💞💞南方的不要私信
💞💞南方的不要的私信💞💞南方的不要的私信
南方人别私信💞💞
不相信南方人,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
山东我以外的,别私信,不相信外地人
心碎了一地。宝宝想哭
也努力 也松弛 也尽力 也随意,偶尔留点时间在自己喜欢的状态里
有幸相遇,恰好合拍,往后烟火日常,共赴晨昏三餐。
好久不见,我重新找回账号了
最近在北京玩😉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