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说我现实清醒,也有人说我自以为是,说到底,不过是认知不同、高度不同,自然难以互相理解。我本就有能力年入百八十万,凭什么要找一个苦捱生活的男人共度美好时光?我能赚钱养活自己,这份底气是自己给的,但我想要的我的男人,愿意为我花钱是诚意,舍得为我付出是安全感。没这份生活物质底气,就别奢求两全的美好。我向来信奉先小人后君子,也期待一场势均力敌的双向奔赴,只是再也没精力,陪一个穷困潦倒的人去试错。这样的想法
联系我请注明玫瑰
刚回海南三天。都呆海口了。还没回万宁,也不太想回。烦。
神在人心中,人心各不同;众志垒一城,存异谋大统。
偶尔见面,长期联系,时不时的惊喜和仪式,没有纠缠和误会,这种关系你想不想拥有!
联系我请注明玫瑰ID
只找在深圳的,不考虑外地,深圳的工作不想辞掉也不能辞掉,外地的不要加了哈
人间正道是沧桑,活的不要太嚣张
人品素质高的有陪伴,低于本科勿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