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互思念的人,相见才有意义??有幸被爱的话,晚一点也没关系?
联系我请注明
Hello 联系我请注明玫瑰
联系我请注明玫瑰ID
又下雨了!????
这个冬天,带点寂寞
今天就放五一了,看着多数同学都能回家,自己确只能留下来**挣生活费,心里多少有点失落
相识就是缘,份在人为!呵呵!
联系我请注明玫瑰
我想男人不烟不喝酒不*不赌。长期稳定,互相尊重理解,,在一起舒服自在提供生活帮助